漫画天堂-很黄很暴力

那一年,肚子大了知道是谁的,我们还相信会有真情

【肉体上最痛的,你经历过几个】1吃饭的时候咬到自己的舌头。2在车上睡着了头敲到玻璃。3玩夹子,夹到手。4坐在椅子上摇椅子,把自己摔倒了。5左脚拌右脚结果摔倒。6碰到桌子或柜子的角,巨疼。7从身上硬撕下粘贴。8拉衣服拉链夹到下巴上的肉。9踩楼梯突然踩空摔倒。都经历过,那无敌了!

【这里一定有你认识的某红人,不整容不ps不浓妆!!!吓死你!!】!我只贴几张!!图片太多,要看进相册看。太恐怖了!!!吓的我尿失禁

男生:“请问‘有容无欲,乃大则刚’是什么意思啊?” 女教授满腹经纶的回答道: “前半句意思是说女孩有再好的容貌也不能激发起我们的欲望……” 男生红着脸说:“谢谢教授,后半句我知道了。”

一男说:每次生病我都去输液然后故意问护士姐姐绑在手腕上的那根橡皮管是什么啊…就为了听一声“压脉带”………

其实姐不太喜欢拍照,但有时碰到个长得帅气的摄影师会不自动的shi裤裤

一个特吸引涨粉丝的照片,现在让大家见识见识乳神的存在,尼玛,那么大,不是负担呀

男子去KTV找小姐。 美女问:“请问先生需要什么类型的?” 男子答:“是研究生的都给我找出来!”美女大喜:“先生!我就是研究生毕业啊!”男子从包里拿出一沓试卷,说:“两个小时内帮我做完!我急要!”美女不爽的说:“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心] 【美胸美腿大侵袭】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学堂!男淫们,准备好纸巾!。。。我不告诉你,你能猜到这是国产的综艺节目么?

【Volna落地式桌子设计】这款名叫Volna的落地式桌子具有漂亮、优雅的外形,以及现代的流线型线条,带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美感,它是利用最新的科技以及现代的材料制造而成的。“形式满足功能”的这句话在它身上并不矛盾。

【FBed——横竖都要将非死不可进行到底的睡床】网络对现实生活的影响,从Facebook的流行能窥探一二,许多陷于其中的人离开它们一会就觉得焦燥不安、总感觉少点什么,没有房子,有个移动之家也不错。全集图片在这:

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大姐,你这媚眼抛的让我情何以堪啊!!

在平面上有图示的9个点(如图),请你穿过这些点,一笔画出4条相连的直线段(注意最多只能是4个线段)。这题能在30秒内做出来的人,智商在200以上,你能吗?

[心] 【不看后悔 帅到爆的牛B舞蹈】 好劲啊..三位一体.挺帅的!!

【内涵】据说只要是腐女立刻就懂。。。看懂的自觉面壁,不懂请看答案

奥迪全新敞篷车,预计2013年在中国农村上市,泡妞必备!!![偷笑] (点击关注 @猥琐女秘书)

#不挂科秘笈#【最牛考試作弊方法】快要考試了卻木有複習腫麼辦?【详细方法介绍>>

拉面店柜台前,女孩正排队等候。到她时,拉面师傅问:你要粗的还是细的?女孩答:你拉什么我就吃什么。

星期一:我、床、她;星期二:他、床、她;星期三:我、床;星期四:我、床;星期五:我、床、他、她;星期六:我、床、他、她、苍蝇;星期天:我、警察……

【#果丹皮# 】180cm 【小心被你朋友抢走..】#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一位女士去做人工受精的手术。她脱去衣服躺在床上后,医生也开始脱裤子!女士叫道:“干什么?”医生说:“抱歉,瓶装的用完了,只好用新鲜的了!”

[心]安哥拉兔,又叫草泥兔,是世界著名的毛用型兔品种,也是著名的观赏兔,因与安哥拉山羊神似而取名为安哥拉兔。

【猥琐图】教你怎样和异性搭讪!

看病回家的喵。。打了麻药走路歪歪扭扭也要挣扎去吃东西。。。[偷笑]

某mm,一段时间QQ离开的自动回复非常简洁“不在!”于是出现了这样的聊天记录:在吗?不在!真不在?不在!问你件事情哦,你的初吻还在吗?不在!啊?那你的初夜还在吧?不在!你的贞操还在吗?不在!喂,你太过分了,你的廉耻心还在吗?不在!(更多精彩,关注 @丝袜鉴赏局,全面召集丝袜控)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这就是爱。

【小故事大哲理】在讲台上,老师问一位女士:“能不能做200个俯卧撑?”女士回答:“不能。”“给钱。”“也不能。”“现我是一个强盗,如你不能,杀掉你儿子。能不能?”女士想了想,咬咬牙:“能。” 创业中的困境大家总说做不到,其实更多的是缺少一个理由,给自己一个成功的动力,路会越走越宽!

#色系军团#出品【画如我愿】【要出人命了啊!≥﹏≤[抓狂]】(@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这个聚焦用得好!(更多关注@小邪恶漫画)

[心]请用3–4个字形容这位~

这是我买自动挡车唯一唯一的原因…..【转】

【同学们注意了砖家证实接吻也可怀孕……..鸭梨好大!!】

【何必抱怨】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如果你有存款,钱包有现金,还有小零钱,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如果你早上起床,没病没灾,你已经比活不过这周的100万人幸福多了。如果你从没经历战乱、牢狱、酷刑、饥荒,你比正身处其中的5亿人幸福多了。我们在生活中大可少一些抱怨了。

你这让偷车贼情何以堪…姐看了那个眼神就想笑!

屎上最牛X的“凯美瑞” – 敞篷、三轮、车牌。伤不起啊!伤不起!!!

【“干爹”成了美女身份的象征】“干爹”一词在中国是越来越发扬光大了,辞典对他的释义恐怕要跟上形势了,原来的解释已经过时了,而且,现在拜“干爹”已成为了许多女孩身份的象征。只是“干爹”已经出现,“干妈”还会远吗?或许早就出现了。

谁说中国地图像大公鸡?其实是美少女!!!

夜店里的靓丽美腿风景线,以及一类特殊人群 ‘恋足癖者‘,

分享图片 被骗了[可怜]据说转发的人是一个懂得分享的人,因为你能把欢乐带给其他人【更多精彩,点击关注@FUN转娱乐天】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九淫真经,要的转走,你用得到滴 不好色者勿入@寂寞女相约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用7% 耕地养活占世界22%人口根本不算什么成就。看看日本,用世界1.5%的人口产出了 世界90%的毛片才叫牛B 不好色者勿入@寂寞女相约

空虚的女人穿丝袜,寂寞的男人打DOTA。如果遇到打DOTA的女人,你就娶了吧!! 不好色请勿@寂寞女相约

给你88888元,叫你完成以下的任务,你会选?1、一个月不洗澡;2、一个月不运动;3、一个月不用手机;4、一个月不吃肉;5、一个月不看电视;6、一个月不上网;7、一个月不听歌;8、一个月不离家;9、一个月不吃零食;10、倒,这个钱我真的赚不了…… (不好色请勿关注@寂寞女相约)

同事刚跟男朋友分手,问其原因,半天没吱声,末了恨恨的说了一句,无孔不入..!无孔不入..! 不色者勿入 @寂寞女相约

男人就像蓝牙,你在身边,他就处于连接状态 。但你一走开,他就搜寻其他外围设备了!!女人像wi-fi,她们可以看到所有可连接的设备,但会选择最好的一个!! 不色者勿入 @寂寞女相约

美院正在上人体课。一女生画着画着,突然把笔扔在地上!女生对男模怒斥道:“一会大一会小的,还让不让人画了!”。不色者勿入 @寂寞女相约

欲成大器者,谨记以下四律:①觉人之诈,不愤于言;②受人之侮,不动于色;③察人之过,不扬于他;④施人之惠,不记于心。

世界上最难受的爱,是我爱你,你却不爱我,世界上最麻烦的爱,我不爱你,你却来缠着我,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我们都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我们都不爱,却要在一起。

#色系军团﹟出品【悲催的大鼻孔4】【大鼻孔的报复】【师父你要挺住啊!】(@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色系军团﹟出品【天使的超能力[抓狂] 】(@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色系军团﹟出品【辛苦啦丘比特】(@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笑料百科#出品【大象进冰箱[抓狂] 】(@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大喝将军# 】梯子【安全第一】#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蚂蚁与蜂蜜#连载 第二十六集 #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 [害羞])

#科洛希姆#系列 【打扮】#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科洛希姆#系列 【读书】#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4分钟料理# 】 新年愿望 【祝大家新年快乐!![可爱] 】(@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 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Chewrining# 】阿拉丁 【反正出来是有难度了】#色系军团#出品(@邪恶漫画会馆 开通啦!! [给力]好多明星都关注了,亲还等什么呢!!![害羞] )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如果你>18周岁,请关注@成年人专区 】

这一年,不后悔!!!【如果你>18周岁,请关注@成年人专区 】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天下无鱼

本文链接地址: 漫画天堂-很黄很暴力